安吉爾用了平常不使用的劍救了薩克!!
「你比劍重要   一點點而已」
這句話很萌XDDDD
不過理性一點來說人本來就比劍重要啦XD

想不到賽非羅斯是那時候的英雄...薩克的英雄
任務完成要回去的時候有埋伏
薩克要回去救安吉爾的時候他已經不在了,然後招喚獸出現!
想不到我死了兩次orz
薩克打完火的招喚獸後又大意的背向他,想不到招喚獸還沒死
救了薩克的是賽飛羅斯!!
他是來找安吉爾的,知道安吉爾不見之後就說他也背叛逃走了
「不可能,安吉爾不是這種人」「他是不會背叛我的!」by 薩克
安吉爾過了一個月還是沒回來...
我也相信安吉爾他不會背叛!!! 雖然我跟他不熟XD

然後到大街上,跟很多人說話
還加入了fan club XD
只要問我要不要加入我就加入...
所以加入了安吉爾還有的傑內西斯的粉絲俱樂部XDD
賽飛羅斯的好像要自己找...我很想加入!!!
一切都是為了情報!!(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