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吋看漫畫很爽XD
不過一口氣看完13集我眼鏡很痛....
之前本來是要去租書店出不過好像賣掉了吧,今天剛好看到有人在分享!!!
這部漫畫義經是女的讓我的少女心跟腐女心在掙扎...(?)
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呢,大家都喜歡義經,不過是女的耶orz

先從結局講好了
什麼嘛...一點都不幸福啊...
還有把海尊帶到現代去,然後自己死掉,是要叫一個古人怎麼辦= =
海尊的結局讓我很囧
後面她們不是回到現代了嗎,為什麼7歲的凌還在,比較像回到過去...
不過葵的時間就有在前進,所以我搞不懂結局是過去還是現在....
happy ending不是弁慶跟凌一起養小孩長大嗎orz
把可以好好發揮的結局變得那麼複雜幹嗎...
至少要讓人看得懂而不是一頭霧水吧~"~
硬要把結局跟一開始搭上關係就是了。

這個故事義經是個女的,不過被當男生養
後來穿越時空到現代來,記憶還被改了以為自己是凌
某天遇到也是來自古代找他決鬥的弁慶,經過一番追殺他們回到古代了
女生的凌跟被當男生養的義經,變成雙重人格,後來合體了,以下講的凌就是義經XD
弁慶跟凌是相愛的。
平家的維盛是個美男子,非常愛凌
雖然是敵人不過凌殺不了他,一次戰爭中維盛救了她
然後兩個人在山洞中,維盛照顧受傷的凌,另一方面弁慶狂找失蹤的凌
在這過程中凌愛上了維盛,不過後來他死了
她跟弁慶說她喜歡弁慶,不過愛的是維盛
很厲害,女主角的浮氣宣言XDDD
很少有女主角不愛男主角的XD
不過也只是一時的,弁慶還是本命!
而且維盛也死了...
中途有弁慶失去記憶的橋段,輪流失去記憶就對了XD

然後她哥哥源賴朝是個帥哥唷!
就是個好人,受大家信任很活潑的首領
中途有從未來帶著手槍來的醫生亂入,殺了很多人,還想用催眠來征服日本XD
連那個醫生都肖想凌...然後賴朝的妻子也領便當了
賴朝非常的傷心,一蹶不振
凌為了讓哥哥打起精神於是主動去攻打平家,也成功了
不過哥哥還是沒恢復,她們開始一點一點讓賴朝恢復精神
後來恢復精神了,但是從他老婆死之後他就變了...
他愛上凌了...
雖然我不懂為啥不過這是少女漫畫所以不用計較那麼多
還有為了凌荒廢國事的傾向囧
還想除掉弁慶,叫人綁架他然後跟凌說弁慶叛變
不過比起哥哥凌更相信弁慶,哥哥不爽就想強X凌
凌後來回想起這件事說不可原諒,不過我覺得有其他人做得比賴朝過分啊...
賴朝連她的衣服都還沒脫耶,之前仲義把她的衣服扒開都露出胸部了她怎麼不計較prz

後來她們逃往平泉,賴朝還是不死心的在追義經
弁慶跟凌在平泉結完婚了,凌懷孕了,
賴朝叫那裡的人交出凌,那他就不會攻打那邊
青梅竹馬的葵被賴朝殺了,不過他有傷到賴朝
我覺得有傷到重要的歷史人物就很強了!!所以他很厲害了!!
最後弁慶被亂箭射中死了
然後她跟海尊扶養小孩葵,某天葵被狼叼走了
等她們追過去的時候發現自己回到現代了,然後就是第一段講的

我很喜歡維盛啊vV
美男子又用情那麼深,很難不喜歡他!!
弁慶的話我不喜歡他的長髮...後來剪短比較好看!
源賴朝本來一個好好的人,硬要讓他喜歡上凌,結果就變成壞人了orz
我很喜歡本來的賴朝啊Q_Q
竟然他那麼愛他的妻子後來是怎麼愛上凌的= =
大家都愛女主角...

歷史上是賴朝逼義經自殺的,而且他們好像也不太熟
反正就是有很大的錯誤XDDD
想不到會變成賴朝太愛義經XD
漫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