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說很好看所以我去找來看了,我還搞錯人以為是一截推薦的XD
我在追新番耶!

這部還蠻好看的。女主角是柴崎幸。
真矢(空姐特訓班那個老師)也有演女法醫ˇ
犯人是財前醫生XD (其實是唐澤壽明)
一開始我還把福山當成犯人,以為是福山住那邊
因為兩個人都很眼熟,後來才發現那個是財前啦XD

福山對小孩不拿手XD
北村怎麼感覺跟福山很熟啊~~~
他之前離奇的案子都靠福山破的,那沒有福山怎麼辦XD

犯人其實還蠻衰的,作案手法那麼高明,如果不是遇上神人可能也不會有人發現吧
同理可運用在柯南、金田一上

朗讀志工不錯!!
大推朗讀志工XD,我也想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