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用了還是會出現錯誤,必須下載NTLEA來用
本來想無視錯誤硬玩的,不過根本不可能orz

我自己也沒想過我會全部玩完...本來沒有這打算的,
玩這遊戲本來就衝著變態兩個字,如果不變態我就不玩了說(喂)
接下來的話可能會跳來跳去的,因為是不同時間打的XD

片頭放完就出現詭異的聲音....
然後第一天結束主角又說了詭異的話orz
就是類似「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這樣,然後這個好像是「這個徵兆其實從第一天早上就開始出現了...」吧
是什麼變態的故事呢,期待wwww
中途也有
だけど、そのとき、まだ俺は知らなかった。
這樣的orz

其他四個人的都玩完BEST結局才能攻略哥哥的,而且要從頭開始
然後片頭放完的地方有改,本來是裕太在講話變成諒了,而且詭異的聲音不見了
從諒的對話裡面就知道裕太他哥以前一定對他做了什麼,不過他不記得了
到底是什麼呢!?

他哥也太保護過度了,到班上去跟同學一個一個打招呼,裕太的打工都擅自幫他辭掉,把他的錢包沒收
裕太受不了所以逃到諒的家裡去,然後跟諒假裝是戀人騙他哥
另外四個人就是從這條線延伸下去的,不過哥哥的路線不太一樣

全破出現的圖片↓


最上面的是主角藍川裕太
就是會激發出別人的保護欲還有嗜虐心的類型,單純容易被騙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吸引變態的人,每個人都說是被誘惑的囧

第二排左邊開始
KOKI 雙重人格,其實是配角,出現在劈腿的情節中

然後滝沢。我第一個攻略的,他的話我覺得還好,沒什麼變態的情節
他拿假裝是戀人的事情威脅主角跟他上床
不過某個劈腿分歧出來的結果是裕太攻他!!!

右邊是和泉澤大貴,KOKI的雙胞胎哥哥,櫻井的青梅竹馬,也是配角,出現在劈腿的情節中
笑著殺人的那種型,討厭HOMO,我覺得他是最變態的一個....
獸X就是出現在他那邊...狗Q_Q
其實他是討厭裕太的,不過喜歡壞掉的裕太
他不想要青梅竹馬的櫻井踏上HOMO的行列,所以就叫狗....囧
他想這樣櫻井就會對他沒興趣了,然後他接收了裕太...還幫他拍了片子流出去賣
明明就配角怎麼能變態成這樣囧
能的話還真不想把他當成配角,我也想攻略他><

第三排左一是芳賀,運動型的,我第二個攻略的
我想說這型的應該不錯,不過我錯了,我不喜歡他~"~
邀裕太打了一次手X之後,就一直跟裕太保持那種關係
就保持著「因為很舒服所以今天也來做吧」的態度
完全不覺得這關係很怪...所以我不喜歡ˊˋ

哥哥,哥哥我玩得很認真耶XD
因為我很想知道以前發生什麼事情,其實也還好
就以前喝了裕太的尿被諒發現而已
不過諒當時是躲在衣櫃裡面的所以哥哥應該不知道有人發現
哥哥的有四個結局,一個是非常的寵裕太,節果裕太變得很愛撒嬌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一個是變成變態硬上了裕太,後來裕太也瘋了,他就把裕太養在家裡
另一個是他結婚,最後一個當然是好結局跟裕太在一起
唉,我本來有期待哥哥以前有做其他事情的說><

再來諒,青梅竹馬
他本來是普通的喜歡裕太的,後來被裕太哥哥害得感情扭曲了囧
他從看到那件事那天起就決定要保護裕太,
然後以前有人要誘拐裕太,隔沒幾天那個人被襲擊打得半死,諒相信是他哥做的...
他好像沒什麼變態的內容...可以走劈腿路線就是了
還有他竟然被裕太攻,我有驚訝到!!

最後櫻井,裡面變態的吧
我好想知道他以前怎麼跟兔子玩(喂)
只是單純的全裸然後跟兔子滾來滾去嗎..
在跟滝沢的劈腿路線,因為不滿裕太先被碰過所以有三個可以選
一個是給KOKI,一個是強X滝沢,另一個我忘了,有個結局是他讓裕太被全班的人上orz
因為他只想要純潔可愛的人...不過這種變態的人到了好結局被解釋成只是不懂愛囧

這個遊戲的缺點就是玩的時候只能玩不能做其他的事情,如果點其他視窗他就停擺
所以很麻煩不能放置orz
還有可以把句子加到我的最愛,隨時可以放出來聽,但是這種功能有什麼用嗎囧
該不會就因為這些功能檔案才那麼大吧orz

好的地方是可以劈腿vV
很難看到遊戲可以劈腿的說,遊戲裡的人不是平行世界就不是知道對方存在
不過你可以選跟A做了之後再去找B,然後A知道你去找B這樣
有特別設計劈腿結局,唔,很難解釋啦囧
還有一個就是主角竟然有攻人XDDD
那麼弱的主角竟然攻了兩個人,實在太讓我驚訝了!!

說變態,我真的覺得有些結局很變態
狗的那個我就有點ギリギリ了說~"~
KOKI還有櫻井那個好像也不怎麼好,不過我忘了內容XD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