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好看~!看完1~3集隔天馬上跑去借剩下的...
可是結局,,,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算好吧?可是看完有點寂寞...
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什麼結局就是了orz
我想看薰跟樁在一起的說...至少來一次吧(?)
千里也太恐怖了吧,纏成這樣=口=
永遠沒完沒了吧

今天借的書隔天要還真的好浪費....
我都很想跟小姐說「不用幫我延長了因為我明天就會還了...」
可是還是沒說出口.......

こんな僕とそんな君がひとつの部屋にいるという事
そんな君に僕は何も言えな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