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yakashi怪10/11星期六晚上十一點要在Animax播出
我一定要記得看!因為我沒看過
有賣藥的會出現vV


那部是接驚爆危機的吧,我本來想說要看新的驚爆危機的...
結果新的我還是沒看orz
時間的關係...前幾個禮拜都去玩了,然後我沒看到前面的話後面就不想看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宗介(無關)

雖然電視開著驚爆危機可是沒在看...
不過我看到了!!

九龍囧!!

因為沒追前面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是九龍還活著耶...
所以我該去找這部來看嗎囧
但是只看後面的我經過九龍的說明都已經知道劇情了耶XD

這次他該死透了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無望所以現在重心都放在小舞他們身上XD
偏偏校長辭職了所以他們兩個戲份好少<囧>

沒看到BL就算了,想不到現在劇情走GL啊啊啊~~~~

瞳喜歡那個學生會長orz

她說要把初吻留給喜歡的人,然後會長說要吻她她也答應了
結果很明顯了<( ̄︶ ̄)>

然後我以為這集是完結篇了,想不到後面還有囧



我也沒有看8的記憶了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

塔摩利那個梗我看出來了XD
還有說到他主持的笑笑也可以,更好認!

然後就是黃金傳說濱口的「捕到了」吧

這集又沒那麼好笑了orz

08

是綁架事件。

我覺得還好...


我沒有看7的記憶了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的時候會一直想到哈利波特...
那個商店街、商店街賣的東西
還有吃了會長大的糖果!

前幾集是主打友情嗎...
女主角和她朋友螢(女生)
男主角和他朋友流架(男生)
GL乎?BL乎?
不過因為是少女漫畫所以我不腐...
雖然想這麼說啦
但我覺得Persona是受,應該說請讓他當受XD
岬老師也是受XD
鳴海是攻!!!
說是這麼說,不過我不會去看同人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然後有兩個男主角都喜歡女主角的劇情XD
唉唉,我果然還是個少女,因為我不討厭這安排XDDD


我不討厭女主角,雖然是很典型的開朗活潑白痴感化大家型的主角。

台灣出到14,日本出到16...
為什麼小棗事件解決完後還有黑暗的事件囧
其實我覺得小棗的還好而已...
後面的快樂中帶點黑暗的劇情是怎樣orz
可以快樂就快樂黑暗就黑暗嗎~"~

14集做到運動會,然後要進去變裝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神野老師(眼鏡陰沉男)的變裝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A根本喜歡小學徒。
在壽司店看到會激起別人保護欲的小學徒,想給他吃好的穿好的,讓他吃到飽不讓他受苦,
沒有勇氣追出去是因為他怕一旦追到了就再也不會放手了
想不到沒多久又和小學徒見到面了。
想把他帶回家可是家裡有妻小在,不得已只好寫了假地址。
然後特地找藉口跟老闆借小學徒出來(無誤)
A請小學徒吃飯後就沒出現在他面前了。
小學徒的愛慕之意日漸增加...

好啦...那是亂打的。

不過愛小學徒是真的(誤)


這是某作家短篇集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OK啦。
不過明明就新片,感覺看的人好少orz

沒看過預告所以不知道在演什麼,連海報都沒看到@@"
然後有看過預告的人說感覺跟她想的不一樣,以為是警匪槍戰什麼的。

我去找了預告片來看,的確蠻像警察在追犯人的片子...

不過其實不是囧

一開始是犯人的自白,然後用倒敘法
也就是一開始就知道犯人是誰了!
然後跟著犯人的世界跑...
也就是主角是壞人的故事?

然後裡面有搭檔!
很大的搭檔愛,但是腐不起來...老人就腐不起來XD

以下捏
不過只有幾行啦...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看的,有點忘了。
而且我們是晚了十分鐘進去orz

我覺得還OK。

送信的把信丟著真的很糟糕...
好險我家郵差沒這樣><

然後不太懂男女主角是什麼時候從恨變成愛的囧
就因為喝醉酒然後OOXX兩人就相愛了...?

最後那個梁文音我有看出來XD
我就覺得那很像星光的人,不過不知道是哪個...

其實那個小女生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在戲裡面好像很囂張!

嘛,國片賣的好真是可喜可賀: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本漢神巨蛋有進耶,也是我唯一看到的腐書!
表示我可以期待巨蛋嗎...


台湾マフィアの次期首領・季薫月はその地位を継ぐ前の限られた時間を使いアメリカの大学に留学していた。しかし、ここで運命の相手・景悟に出会うのだが、彼が決して結ばれることのできない相手だとわかり…!?


雖然我只看一點點,不過我大概知道整個故事在講什麼囧
大概啦大概...


說是台灣黑手黨不過其實是中國人?!囧
然後他要支配台灣?還是該說他的地盤在台灣呢~"~
奇妙的地方就跳過去好了...


好像是季薫月在留學的時候認識了景悟,兩人相愛了
(我還看到類似"我不是GAY但是我喜歡你"這種台詞<囧>就是攻有交過女朋友不過還是想和受交往)
後來季薫月偷偷瞞著景悟離開他,然後幾年後才知道景悟是誰誰誰的兒子這樣。(好像是對手還是什麼的,忘了)


總之這是忠犬攻x女王受,這是後面作者自己寫的!!
不是我的菜...


我只看前面幾頁還寫了那多真是...囧
會有興趣純粹是台灣兩個字的關係,
不然這是某艘船的作者耶,我怎麼可能會看呢...


某艘船真的是...orz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出的DEADLOCK番外篇。
應該可以算是ネト×ロブ,
說「應該可以」是因為ロブ後來跟別人在一起了(請看小說CHARA18)XD
大意就是ロブ和ユウト一行人去機場接ディック,
晚上ロブ和ネト去店裡喝酒,ロブ喝得很多所以ネト就開ロブ的車送他回去
ネト就在ロブ家住一晚,隔天ロブ在開車送他回去
回到家之後,ロブ就接到ユウト的電話,感謝他今天去接機
掛完電話ロブ就開始想,他的頭腦知道他是真的放棄ユウト可是他的心還做不到真的放棄
後來想一想很痛苦,他會變成這樣都是ネト剛剛跟他說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他就上樓去找ネト,ロブ先開玩笑的說想跟他做愛,ネト也說好
後來玩笑開完ロブ就很認真的和ネト說他今天不想一個人睡,想和人做愛,
如果那個人是他的話就更好了。
然後ネト說可以,所以他們就做了。

看完我的感想是:啊這不就是一夜情嗎XDDD

然後英田老師在後面有寫番外篇的時間軸

Quirk if fate 運命のいたずら收錄在廣播劇的冊子裡,在監獄時期的ディック視點

遠い夜明け
在07CHARA BIRTHDAY小冊子裡,在監獄時期的ディック視點

Dance with a dog
這本同人誌裡的再錄,本篇結束後在海邊小屋的ディック視點。

テ・キエロ・ムーチョ
就上面內容XD

Love begets love
CHARA的小冊子。有要出成廣播劇!
就ロブ開party,然後ユウト的哥哥(記憶中)和ディック談話的故事。
也就是ディック要見ユウト的家人這樣。

還有一個是DEADSHOT廣播劇的冊子裡,還沒看所以不知道是哪個時間的故事...
08的Chara Birthday小冊子也有,一樣還不知道是哪個的...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過緊張的是我<囧>
拜託不要寄丟Q_Q

是說拍賣都有連鎖效應嗎...
只要賣出了第一件隔天又賣出第二件...
又要連兩天跑郵局寄東西了~"~


收到了XD
果然不要太急!
不過明明就同一個縣怎麼要兩天...因為下雨嗎~"~

再來就等最後一次通販寄來就可以寄回來了><
我的愛啊~~~~~~~~~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把剩下的三本盜墓筆記看完囧
為什麼到期日是25號...這樣根本沒一個月嘛
想續借又被預約了╰(‵皿′*)╯

然後我真的沒時間看影片orz
除非我帶PSP去...可是很重所以暫不考慮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法瑞斯,
一億七千萬魔王軍最高統帥。
擁有純正遠古魔神血統的戰神,
因為某些原因,願意讓自身無可匹敵的力量受到十三道重封印的壓制,
讓自己變成一個「普通人類」,甚至還是一個紈褲子弟。

可惜就算他身上已經沒有一絲「可疑」的魔物氣息,仍被他的「天敵」驅魔人雷森給糾纏上了。
這從不知客氣為何物的傢伙,以「保護」之名,無恥的吃他的用他的也就算了,
最後居然把他搞到變成流落街頭、身無分文的境地……

他不禁要大嘆,比起魔界,人界才真是個嚴苛的世界啊!



第三集後面寫第一部完。
就是會有第二部的意思...
雖然我喜歡作者狐狸的文章,但是這部不是我的菜...
看到後面有點看不下去orz
因為這本是輕小說沒有BL...
簡單來說就是沒動力啦囧

我發現我對架空的輕小說都沒感想可以打orz
看完就 嗯 看完了
所以以後架空的輕小說都沒感想XD

還有因為封面的關係我都把雷森的臉代入里繃的XANXUS...orz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您的仇恨由我們來幫您報。社會性抹殺‧尋人‧實質的殺害(價格可議)」…當你發現
,這樣的一張名片,出現在你的信箱裡,你會怎麼做呢?經營代替復仇事業的神秘女人「
怨恨屋」,以其搭檔「情報社」所選擇的目標是……


報仇感覺還蠻像地獄少女的!
不過不像地獄少女那麼神奇,怨恨屋本舖都是人類XD
還不錯看,但是看久了就會覺得一切都是作者愛劇情怎麼走就怎麼走
現實不可能每次都如怨恨屋的意吧!
還有明明就是夫妻,也才挑撥一下馬上就懷疑對方
讓我懷疑裡面的夫妻到底相不相愛...

社會性抹殺就是讓那個人在社會上沒地位。
怨恨屋本舖還有分店,在沖繩...而且對方是個人妖囧
我覺得也沒那麼人妖,頂多是娘吧XD

裡面有個案子是繼父都會強X女兒,女兒就拜託怨恨屋抹殺他父親
怨恨屋就找了GAY來強X繼父,然後繼父上癮了以後就不碰女人和GAY在一起了囧

情報屋我以為是另一個獨立的公司個體,想不到後來變成了怨恨屋的員工!
還有第二十集還真的都畫完了XD
我看到第十九集就想說還有聖福教和刑警以及怨恨屋的過去的伏筆,
他怎麼可能一本就畫完!
想不到還真的一本就畫完了!!

我去紀伊國屋有看到新的怨恨屋本舖系列,主角好像是別人...
如果台灣有出我會繼續看吧!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信哭的時候真希望太郎找到他啊><
結果沒找到orz
太郎就住在那邊,晚上睡覺的時候信他媽媽還過來找太郎
誰會在人家睡覺的時候還過來...太詭異了!!
信他媽媽離開前的表情很恐怖,還說自己早上無論如何都無法起床囧

然後匡幸遇到危機!
眼鏡兄也可以靈魂脫體了:O
他真的變成匡幸的跟班了...

17
最後那個聲音是匡幸?
他為什麼要去抓人家的腳...這點我比較驚訝...

18~20
因為忘了是在哪集出現的所以打一起。
還有生物科技基因什麼的...不懂啦orz
匡幸果然是個早熟的人...
他是不是喜歡他爸的外遇對象啊囧
手疊上去是怎樣orz
匡幸看起來就像是初體驗很早的人XD
不過能的話不要那個女人啦...

然後信去住太郎家,我有高興到XD

21
太郎要穿女裝去接近都!?

22完
原來是穿女巫的衣服!
不過好可愛XD

老實說那個我不喜歡的女人打扮起來還蠻好看的嘛...
而且好像是好人~"~
我只是不喜歡她頭髮太短+匡幸喜歡她而已,不然她還OK啦... 



為什麼有一堆宗教人士在山裡靈魂脫體...
算了,那邊就不管他了

最後大家一起拍合照太郎還是穿著女巫服耶XD
以後被兒子看到了不會覺得奇怪嗎XD

這部終於看完了,好像有看懂又好像沒懂
問我懂了什麼的話我說不出來囧
問我這部在演什麼的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可能會回答三個很萌的男角在解開一些事情吧囧
小都也很萌!

總之太好了,看完了!!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邪道出的時候我身邊剛好都有人要去日本!
這次有人要去北海道,我就請他幫我買

結果沒買到orz
跑了三家都沒有

邪道果然很難買囧
而且北海道感覺就沒有,還真的沒有orz
之前我表弟也跑了很多家~"~

唉唉,要靠網路了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師老師,你掉的是這個純情可愛、把色情小說附帶病毒一起當成報告寄給你的杜翰融;
還是講沒兩句話就會自動把腦袋裡的想法爆出來,對號入座功力超級專業的杜翰融呢?」
--美麗的侍女這麼問著。
身為大學教師,楊雲玠每學期在收取課堂報告期間,多少都會體驗到給學生方便結果被當隨便的慘劇。什麼報告填錯收件人、內文字體加大灌水、檔案內含電腦病毒等等,對他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但即使是已經百練成鋼,不管看到什麼脫軌演出都能當成飯後笑話看待的雲玠,
也不得不承認這次收到的「危險物品」,似乎和平常不一樣。
而且,那個急著來登門道歉的學生,感覺上也比實際的郵件內文更危險--


「翰融同學,你掉的是溫柔正經、光是和你牽個手就會臉紅老半天,步調緩慢到幾乎把自己悶出病來的楊雲玠老師;還是可以一口氣吃掉三人份晚餐、暗地裡被學生用小百合相稱,講起笑話一點都不好笑的楊雲玠老師呢?」
--聰明睿智的女魔法師這麼問著。
兩邊都是單戀、兩邊都同樣無法鼓起勇氣確認。
徒有滿腦子黃色思想和戀愛寫作公式,卻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的杜翰融,
終於因為自己未經思考就對號入座的個性而嚐到苦頭。
第一次犯錯可以當成年幼愚蠢,但如果沒有得到教訓,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我不想再和以前一樣了」。
下定決心的翰融,這次真的可以抓住幸福了嗎?



可惡我被文案還有他後面的圖騙了!!
看文案還有圖的時候我以為這是學生追老師的故事,也就是學生x老師
我之前猶豫很久,不過我不想看學生x老師所以每次猶豫完都把它放回書架上
想不到不是學生x老師啊~~~~~~~~
而且還不錯看!!!!!!!!
可惡,害我放了那麼久沒看(怪誰?)

而且以前有在大B連載過的樣子,不過刪掉了吧,
因為我對《正確的正妹推文守則》有印象!

這本還蠻可愛的,H很少,應該說H只出現在番外篇!
而且只有一點點:P
是老師x學生
杜翰融很可愛ˇˇ
不過他和柏韓那段真讓我傷心...
本來是互相喜歡的人,結果因為誤會所以沒在一起...
後來知道是互相喜歡的時候對方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柏韓是個好對象啊啊啊啊!!!
好可惜><

但是那個彥泓我還是搞不太懂,他喜歡楊雲玠?

總之不錯看!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神真是個好人

太郎因為靈魂脫體跑到釀東西的房間去,結果東西釀失敗了
他就很誠實的去和慧姐道歉,慧姐就說房間鎖起來了他應該進不去
太郎就在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說,大神就接話說房間是他打開的。

真是好人,明明就不干他的事XD
 
這集是太郎和大神獨處(?)耶
兩個人坐公車偶然遇到。

匡幸去忙別的事。

這三個人之中我覺得太郎是調劑用的...
大神好像對匡幸愛理不理的,不過他會理太郎

匡幸算是八面玲瓏。
太郎算是誠實無邪。
大神是有陰影的男人(噗)

用攻受來說的話
大神總攻
匡幸可攻可受
太郎總受

不過這是三個人的情況

跳脫三個人的話其實他們全員都是受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時太傷心忘了詐欺遊戲感想還沒打

其實三小時SP看最後一個小時就好了。

小直真的被騙不膩耶,
橫谷那種人怎麼可能突然洗心革面,這種事連膝蓋都不用用到就可以想到的事
不過小直就是會騙
不被騙就不是小直了!! 
不會被騙的小直不是小直!!!!!
小直就是單蠢啊~~~~~~~~

大香菇頭突然變成好人真是讓人(抖抖)
那不是你!!!!原本邪惡的香菇頭去哪了!?!?
被聖母收服了?
就算你變成好人香菇頭還是不會流行的!!!
是說大香菇頭的本尊好像蠻帥的囧

後面走投無路的橫谷和秋山的對話,還有快哭出來的喊"doubt 一億"的那個表情
打從心底讓我感到爽還有暢快
那個表情真是太棒了
秋山是S!!
不過對上小直他就是M了...

裡面特效用最多的是大香菇頭,橫谷後面也不少XD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08 Mon 2008 22:40
  • 妖壽

怎麼回事啊那個價錢?
也太高了吧?!?!
都可以買兩本書了耶??

靠,我想我也不會再看到那麼便宜的直購價了
悔不當初,唉

只能說沒緣...





當初直購價是600
現在我花1130標到了
多的530就當是我笨付了學費吧(泣)

不過昨天底價550沒標到的今天520標到了




我只能說暑假讓我沖昏了頭
還有網拍真是罪惡,動動手指幾百塊就飛了
我買了一本有直購價的同人誌,而且那本我是前二十分鐘才知道有這本的囧
起標400,直購450。
而且我不是非常愛,只是有再看那個系列而已
我瘋了嗎Q_Q
還是我只是不想放過直購價而已...
總之繼剛剛花了595↑得標之後我又得標了...(遠目)
然後我媽叫我買東西買個10盒,直購價@204
所以我得標之後又去標了總價2040的東西
我該說我媽一出手就比我買三個東西加起來還多嗎?
不過四物飲和同人誌要怎麼比XD




Sep 08 Mon 2008 22:40



唉,我要罵髒話了
看錯賣場所以看錯出價.........
本來可以得標的東西....
心好痛 比上次那個直購價更痛....
哭哭

幹,為什麼要讓我在結標前發現搞錯賣場......

不過也只能說無緣...不然還能說什麼...
如果這個也得標了我就三個都得標了...

算了...反正...反正上天不讓我看(哭跑)




因為太不爽了,洗澡完後就去和我爸說這件事
講的途中我爸就針對我說的話提出幾個問題
然後我就以「機車耶」結尾
我爸只是點頭
我就離開了他房間

我想他應該覺得莫名奇妙我幹嘛突然跟他說這些
因為我需要個聽眾,哈哈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